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应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(原上海应达风机有限公司)

离心风机系列,轴流风机系列,空调风机系列,消防排烟风机系列,玻璃钢风机,锅炉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外转子矩形GDF离心式管道专用风机
外转子矩形GDF离心式管道专用风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97外转子矩形GDF离心式管道专用风机 
品牌: 上海应达
型号: GDF型管道风机
规格: 离心式
单价: 1666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888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6-09-30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1-09-26 14:08
详细信息

外转子矩形GDF离心式管道专用风机属前向多翼型离心风机,在相同风量、风压情况下,其噪声比轴流风机低得多。本系列风机的风量、压力、噪声等参数是根据许多工程实际需要而提出的,广泛适用于公共场所的送、排风系统。该风机结构紧凑,安装方便,可直接与风管连接的矩形风机。
 

一,离心式外转子矩形GDF离心式管道专用风机主要参数:



        该系列风机仅适用于在室内安装,并应按样本封面上的图样方位安装,不得上下颠倒安装,也不准侧立安装。否则会影响电机使用寿命。如需装于室外,必须考虑电机的防雨措施。外转子矩形GDF离心式管道专用风机的叶轮由多个前向圆弧形铝合金叶片、前盘、后盘组成,机壳采用镀锌钢板或不锈钢经机械化及模具加工后点焊连接而成。具有噪声小、震动小,结构合理等特点。

请看实拍图片,如对风机的参数和外形尺寸有疑问请拨打应达销售热线:021-39193066 13681135220曾小姐。




0条  相关评论